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發佈時間:2023/12/2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3:48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副總統候選人(國) 趙少康:「美國為什麼請蕭美琴來做賴清德的副手,賴清德他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

 

副總統候選人(民) 蕭美琴:「說我是美國派來監軍未來的賴總統,副總統是備位元首不是監軍不是保母。」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新盈:「民眾黨不像國民兩黨有沉重的包袱,過去執政黨的表現,讓許多人民都渴望政黨輪替。」

眼看藍綠不斷互咬,民眾黨要大家跳脫兩大黨,只是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藍綠依舊捉對廝殺。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中華民國沒有一天消失過,中華民國的國旗每天都在總統府升起。」

副總統候選人(國) 趙少康:「很多民進黨執政的地方,是不升中華民國國旗的。」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民) 蕭美琴:「沒有疑賴只有信賴。」

副總統候選人(國) 趙少康:「貪腐專政愛粉味,貪腐已經變成民進黨的DNA了。」

藍綠大打兩岸牌,只是趙少康卻一時口誤。

副總統候選人(國) 趙少康:「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就是我的老闆。」

 
政見會上認錯老大,趙少康好尷尬,而吳欣盈照稿演出,雖然唸得有點卡,也沒用完秒數,還是搬出最擅長的經濟。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 :「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灘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蕭美琴再向年輕人喊話。

圖/TVBS

蕭美琴對藍白有攻有守,意外的是,趙少康一開場,就用台語推銷侯康配。

副總統候選人(國) 趙少康:「怕我們的年輕人被推去當兵。」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小的時候大家都要喝johnnie walker,因為我們大家台灣人要說向前走。」

共台語嘛欸通,吳欣盈要跟選民拉近距離,唯一一場副手政見會,藍綠依舊當做辯論在暖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民進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74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