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20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國民黨團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圖/翻攝自廖偉翔臉書)
對此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擊,涉及合約問題,和廠商協調之後,會再公布出來,如果指控他涉及「內線交易」一定會提告。而另外疫苗合約30年,「是保存」不是封存。

 
陳時中還說,「內線交易或什麼,那是一個公司治理的問題,跟我們衛生單位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要講就講我內線交易我一定告他。」

廖偉翔指出,從錄音檔中的成大醫師說「一路開綠燈」、到股東名冊內有大量的「綠友友」持有高端股票,以及700元溢價至881元等爭議,實在令人有足夠的證據懷疑,這其中是否有內線交易、圖利等嫌疑?呼籲檢調應該積極偵辦、主動徹查是否有內線交易、炒股等情事,不可消極縱放。


廖偉翔表示,賴清德說要公開疫苗採購資料,如今卻是衛福部與高端在互踢皮球,請賴清德在選前全數公布,還給國人真相。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引新聞

#高端#疫苗#民進黨#高端炒股#國民黨#陳時中#國民黨團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7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