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開嗆! 趙少康:「賴清德、台獨、戰爭」三位一體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3:27
圖/翻攝 YT頻道 吳子嘉董事長開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日晚間上名嘴吳子嘉的網路直播節目,面對選民的問題直球對決,從割頸案講到阿扁特赦,把握選前最後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名嘴吳子嘉vs.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說你,賴清德、台獨、戰爭才是三位一體,真的你賴清德主張台獨,台獨迎來戰爭,這三位一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日晚間上網路直播節目,面對選民的問題直球對決。

名嘴吳子嘉vs.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中共不應該這樣對黎智英,現在關了一千多天了欸,關在監獄裡面欸。(你知道你講這句話後果多嚴重嗎?)我知道,我知道,然後。(中國大陸可能從此不讓你進去了。)」

提到聲援黎智英,讓一旁名嘴吳子嘉都愣住了,敏感話題趙少康沒有迴避。
 

名嘴吳子嘉vs.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民進黨在沒執政以前,天天要內閣制,他是執政的時候他捨不得,捨不得放棄。」

趙少康說,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他也提過內閣制,當時馬英九說修憲太麻煩,整件事不了了之,話鋒一轉趙少康承諾選上會推動改革,另外針對廢死議題藍營立場相當明確。

圖/翻攝 YT頻道 吳子嘉董事長開講

名嘴吳子嘉vs.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大聲講出來,反對廢死,反對廢死,而且我們在國會裡面,國會議員也都反對廢死。」

趙少康加碼補充,選法務部長前,會先問願不願意簽執行死刑,侯康配認為已經定讞就該執行死刑。

名嘴吳子嘉vs.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理論上講,蔡英文應該特赦他的,如果賴清德當選,我們講如果阿扁期待他特赦,我告訴你不會,絕對不會。」

提到前總統陳水扁,趙少康說就算賴清德選上,也不會特赦他,強調民進黨是民主的獨裁,選舉民主選上後變成獨裁專政。

 
名嘴吳子嘉vs.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覺得賴清德最大的問題就是,給台灣的未來帶來相當的不確定,而且1/10只要他當選,不要等到520對,我認為中間就會有問題。」

圖/翻攝 YT頻道 吳子嘉董事長開講

超過一個半小時的網路直播,趙少康砲火猛烈,從割頸案講到民主憲政,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名嘴吳子嘉#國民黨#黎智英#內閣制#廢死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