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 趙少康槓上文化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5:30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IG)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IG)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辯論會中提及,中廣去年曾邀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對方以「地緣政治危險」為由婉拒,文化部則列舉外國歌手或團體來台開場為例,批趙少康發言非事實。對此,趙少康今(2)日再度還原接洽泰勒絲經紀人的經過。

趙少康昨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表示,最近報載台北市長蔣萬安邀泰勒絲來台表演,「中廣去年就邀了」,泰勒絲本來趁空檔要來,最後因為對方稱台灣有地緣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所以不來,連國際級一流藝人都怕,外資還敢來嗎?

 

對此,文化部出面表示,高雄市府疫後邀請多組國際天團、藝人,造成演唱會經濟大爆發情況,國際知名交響樂團亦紛紛來台演出,目前文化部也已掌握今年全台演出情形將比去年更好,顯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所言並非事實的最佳例證。

趙少康今早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掃街前受訪,他表示,去年7、8月中廣接到訊息,得知泰勒絲有可能會來,問他們要不要合辦,經聯絡後對方敲定今年3月的空檔,後來開始找場地,第一個是找桃園市長張善政詢問能否用桃園棒球場, 但他們考量到球賽安排所以有困難,後來想到台北大巨蛋,因此打電話給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詢問2024年3月,大巨蛋有沒有可能公開使用,李四川說當然有可能。
 

趙少康。(圖/TVBS)

趙少康指出,由於保密條款,他只跟李四川說有個非常大咖的國際巨星要使用,北市府也介紹大巨蛋總經理給他,趙少康透露這位大咖在日本、新加坡演唱中間有空檔,未料,最後開會後泰勒絲方說不行,因為台灣有戰爭風險,「我其實不應該講的,這個很抱歉」。

 
趙少康指出,泰勒絲官方的說法就是「地緣政治風險不能來」,但時過境遷也許改變,他也不知道,也許蔣萬安出面邀請,面子比較大也有可能,但他強調中廣洽商過程就是這樣,他也拿到泰勒絲整個行程,「我講的都是實話」。

趙少康也質疑文化部,「你們有聯絡嗎?文化部有泰勒絲整個行程表嗎?」趙說自己跟對方經紀公司都有來往紀錄,文化部不知道就不要亂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趙少康#文化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