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侯動員 柯文哲:會來我這都「高知識份子」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3:26
圖/TVBS
圖/TVBS

白天啟動全台車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3)晚間則到桃園,出席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晚會。柯文哲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前一天在新北舉辦造勢,動員超過兩千輛遊覽車;而柯文哲也大讚,今晚在台下的支持者們,幾乎都是自發性到場的「高知識份子」。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好謝謝,好OK。」

 

到中壢夜市外頭跟民眾合照互動,柯文哲自己指揮交通,每組最多3秒不能再多。

支持者:「票投柯文哲,票投1號柯文哲。」

一面快速消化合照排隊人龍,支持者在旁喊聲很熱絡,隨後柯文哲趕往賴香伶造勢活動。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賴香伶當選賴香伶當選。)昨天好像國民黨在哪裡辦造勢新北市,遊覽車是兩千輛。(太離譜了...)沒有像國民黨民進黨花這麼多錢在搞,到現在我們民調也沒有輸他啊,會來參加的大部分都是比較高知識份子。」

圖/TVBS

稱國民黨動員兩千輛遊覽車造勢,再說來自己場子的都是高知識份子,柯文哲拿起麥克風一講就是半小時。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問侯友宜說賴清德在鬼扯的時候,你們新北市政府明明有證據,黃國昌還跟我講說那個空照圖,是新北市政府某一個員工偷偷拷貝給他的,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侯友宜要養案,第二個可能是什麼互相掩護。」

自己人的爆料素材,來自新北市府裡,質疑侯友宜刻意掩護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柯文哲這話說得很篤定,同一時間她的副手吳欣盈,則到屏東廟口開講南北分進合擊。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麻煩你們支持最會省錢的柯文哲,幫你們賺錢謀福利的吳欣盈好不好,謝謝大家,早上天還沒亮就坐高鐵來高雄,然後順便就來這裡。」

圖/TVBS

不諱言是「順便」來到這裡,畢竟見面三分情從北到南腳步不能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支持者#造勢#高知識份子#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