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空城! 彰化政見會「阮厚爵落跑、謝衣鳳NO SHOW」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30

彰化立委政見會開跑,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阮厚爵,第二輪上台前一分鐘臨陣脫逃落跑,另外三選區的現任立委謝衣鳳,則是連根本沒去,這舉動也讓對手吳音寧撿到槍。

圖/TVBS

 
主持人:「阮厚爵先生,發表政見。」

政見發表會都開始了,候選人還沒到位,一旁手語老師也在等,啊人咧?

主持人:「經唱名三次,仍未上台,以棄權論。」

 
鏡頭切回去,就像是競標唱名三次沒有,直接流標,彰化藍營立委候選人阮厚爵,第一輪有上台講話,沒想到在第二輪開始前一分鐘,臨陣脫逃。

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民)陳秀寶:「第二輪的發言權,他放棄,秀寶覺得這是他個人的行為。」

民進黨對手陳秀寶,針對這件事不想多說,阮厚爵本人終於現身。

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阮厚爵:「在那邊畫大餅,開空頭支票,每一條政見,都是候選人對選民的承諾,我在那邊,我不會講大話,我認真來為鄉親服務。」

圖/TVBS

阮厚爵認為他提出問題,對手不想面對,不然把政見發表會時間拿來選民服務,一選區有人落跑,二選區則是有人直接no show。

主持人:「候選人謝衣鳳女士,經唱名三次仍未上台,以棄權論。」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時間到了人沒來,也沒有簽到,是從頭都沒現身不是一半脫逃,這表現也讓綠營的吳音寧撿到槍。
 

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民)吳音寧:「很遺憾,現任立委謝衣鳳,不僅不願意公開辯論,連公辦政見發表會都不肯來,地方上說,實在是太公主了吧。」

圖/TVBS

吳音寧直呼很遺憾,強調辯論會謝衣鳳不來,政見會也不來,對此謝衣鳳透過文字回應,說對手是靠負面選舉,她決定照原定計畫跑行程,如何尋求選民支持,謝衣鳳說他會下鄉跟民眾面對面談,了解地方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彰化#立委政見會#國民黨#阮厚爵#謝衣鳳#民進黨#陳秀寶#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6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