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發佈時間:2024/01/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11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圖/TVBS

 
台企聯會長李政宏(11.14):「不要一碰到選舉就抹紅我們。」

去年11月中,台企聯才公開喊話,要民進黨別抹紅,不過現在又有新傳聞出現!

平面媒體報導,有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而且為方便辨識,捐款尾數,要加200元,也就是說,如果這名台商要捐十萬元,那就要轉出10萬零2百元,或是要捐5.5萬元,那最後數字,就是五萬五千200元!而這一切,都是為增加台商的識別度!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已經這個,緊張或是已經瘋狂到,這個無所不用其極,每天都搞不同的手段,放假消息,連我們那天去參加辯論,我事前就講說『坐第一排的保證說我們一定是』『在那邊打瞌睡』,請問從上面照下來,每一個人都在打瞌睡,尤其我眼睛小的人根本看不見。」

朱立倫,駁斥傳聞,氣到連日前都總統大選辯論會,都一併澄清,看來被說睡一片,朱立倫很在意,而求證台企聯,暫無回應,陸委會則說沒有說法,但說到大陸介選,總統說,國安單位都有掌握!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從1996年來,台灣第一次總統直選開始,中國的介選早已不是新聞,但是我們的國安單位都有所掌握,那不只是台灣有介選的事情,去年的韓國總統選舉也遇到類似的政治操作。」

抗中保台牌,民進黨永遠的擋箭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介選#中國大陸#台商#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