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記者 劉俐均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3:12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支持者(12.26):「喔抱一下喔,唉呦我們兩個老。」

侯友宜、韓國瑜兩人在台上,被拱抱一下,但場面似乎有點尷尬了。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我跟你說其實我們兩個不用抱啦,是那天真的有夠無聊,就有握手還給我們做文章真無聊。」

 
沒擁抱,但不失兩人好交情,侯友宜到雲林造勢,韓國瑜力挺站台,破除不合流言。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12.26):「我們侯友宜總統選上總統,我們全力恢復特偵組,專辦貪汙的大官。」

不只韓國瑜、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助攻拉票,2024總統大選,不同於以往的內部雜音,藍營展現難得的大團結氣勢,不只是侯友宜一人獨秀。

新北市議員(國)呂家愷:「每一次選舉只要是掛國民黨,我們全黨一定是大家上到下,一起動起來,而且我們這一次,或者是國民黨非綠的陣營,也一定要動起來,不管是郭粉侯粉,我們都希望剩下的最後15天、16天,到最後的選前造勢」

從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還有副手搭檔趙少康、韓國瑜陸續歸隊助選造勢,各路大軍分進合擊,打的就是團體戰,不過似乎就只差郭台銘,就能拚出完整藍營整合拼圖,侯友宜也喊話,歡迎他加入國家隊。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2.22):「當然郭董也有他有很多的想法,他要扮演什麼角色,發揮他最大能力,我們都歡迎他加入國家團隊。」

為了促成國民黨內的團結,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沒少出力,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的總會長,也開始集結黨內各個地方派系,在這一場選戰上,確實是一大助力。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可以說這一次選舉可以算是,國民黨史上最團結的一次,包括侯友宜然後王金平、趙少康、韓國瑜整個入列,可以代表說是本土藍知識藍、經濟藍精英藍,然後甚至韓粉,這些統統都代表都入列了,然後跟以往國民黨傳統,像馬英九朱立倫這種從國外留學回來。比較政治菁英的,侯友宜算是比較另類的,國民黨的這種總統的候選人,以他的條件來說,當然侯友宜本身是可以顧住本土藍,但是就是說他會讓很多的,一些比較外省藍或是深藍的群眾他跑掉,這個時候你把趙少康或是韓國瑜整個拉進來的話,那可以補足侯友宜對於國民黨,一些深藍鐵票的向心力不足的問題,這個是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國民黨,要打團體戰一個很大的原因。」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藍營的大集結。那這對國民黨來講當然是一個好消息,可是就是說另外一方面來看的話,這可以突顯說侯友宜本身的個人魅力不夠,對比以前的馬英九、朱立倫這種辯才無礙,那更不用講了韓國瑜更妙語如珠,非常的幽默個人魅力很強,那侯友宜相對在表達上面是吃了很大的虧,所以這一次可以看到很多的版面,不是趙少康就是韓國瑜,那這當然有好有壞,好的是說這個他們至少不會,讓柯文哲把整個版面都拉走,但是壞的部分就是說,你可能會喧賓奪主啦。」

圖/TVBS

台大政治系教授楊永明:「我個人覺得(侯友宜)在氛圍的製造上,在語言的使用上,以及在甚至攻防上都很強的,吸引到泛藍甚至中間選民的注意,但是現在就是也許大家會覺得,藍的強棒很多,很多人可能不斷的就是說,也希望能夠幫助,那媒體也到處的去分散,但是不要忘記這是一個總統大選,台灣過去這是選總統個人的,因此他的個人形象跟個人設定,就要更突顯,讓大家覺得有信賴度然後有支持,以及他的這個內涵,事實上是值得信任,助攻最大的助攻必須要是侯友宜自己。」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除了各黨都使出全力,團結是勝選不可或缺的關鍵,最終還是得候選人有沒有打進選民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選戰#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7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