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他」上酒店影片 藍:「怎可能是鄭文燦」檢調快查深偽介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43
國民黨今舉行「Deepfake介選再起,呼籲政府查假影片!羅致政上摩鐵、鄭文燦去會館才是事實!」記者會。(圖/林至柔攝)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他聲明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國民黨今(4)日再公布並聲稱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酒店,且旁有兩女陪侍的影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表示,高度懷疑就是deepfake介選,所以希望檢調針對影片儘速查明,不能影響2024大選。

凌濤表示,今公布疑似鄭文燦上酒店影片,高度懷疑就是deepfake介選,所以希望檢調針對影片儘速查明,「到底這位有兩位女陪侍 的人是不是鄭文燦?」,並指,鄭文燦今早也剛好有公開行程,希望鄭對民眾說清楚,酸鄭過去去了88會館、澳門酒店,影片中是否有似曾相似的感覺?透露爆料者認為有可能Deepfake介選,直呼「Deepfake技術太精準了」。

 

國民黨今公布疑鄭文燦上酒店影片。(圖/林至柔攝)

凌濤續指,不禁懷疑,為何去酒店、去摩鐵畫面怎麼老是鎖定羅致政及鄭文燦?反而沒有鎖定現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指Deepfake介選不該隨便污衊大家。

國民黨今舉行「Deepfake介選再起,呼籲政府查假影片!羅致政上摩鐵、鄭文燦去會館才是事實!」記者會。(圖/林至柔攝)

凌濤並酸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近日發佈兩人在同一車上的廣告,指蔡、賴在路上,還有很多人也在,包括去酒店的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常在酒店的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去88會館的鄭文燦、去摩鐵的羅致政,以及「親中」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 ,「通通都在這輛車上」。 
 

凌濤說,呼籲政府,Deepfake介選太多了,「去酒店怎可能是鄭文燦?相關單位趕快查明,不能影響2024大選」。

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關於網路流傳的影像,鄭文燦已多次公開聲明影中人不是鄭文燦,並委請律師提告,由司法機關查明影片來源。刑事警察局已用專業軟體比對,影像經過剪接,有61.5%為深偽變造可能,無法判斷影中人是鄭文燦。在缺乏實際證據的情況下,國民黨發言人用來路不明的影片,就開始信口開河編故事,任意抹黑,這是不折不扣的奧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鄭文燦#羅致政#deepfake#介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