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師開示!賴清德、侯友宜「誰比較有料」 唐綺陽驚吐6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39
唐綺陽被問及,賴清德和侯友宜誰比較有料?(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臉書、唐綺陽IG)
唐綺陽被問及,賴清德和侯友宜誰比較有料?(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臉書、唐綺陽IG)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總統候選人蓄勢待發,竭盡全力衝刺拉票,勢必成為最強候選人。面對愈發緊張的局勢,擅長占星術被外界封為「國師」的唐綺陽,日前被問及「誰比較有料?」最後以簡短6字給出答案。

更多新聞:明日花綺羅哭了!不捨2寵物命喪日航事故 逆風發聲被炎上:沒常識

 

唐綺陽在「有料大問答」中提到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唐綺陽IG)

唐綺陽今(5)日稍早透過IG公開一段影片,主題為「有料大問答」,儘管全是選擇題,但仍讓唐綺陽陷入兩難。而題目範圍也很廣,包括30年沒洗的小被被、3天沒洗的頭等,面對戰南北話題時,唐綺陽更直接承認自己是「小孬孬」。

更多新聞:歐弟曝出道心酸內幕「都是被逼的」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唐綺陽直言,「陷阱題,我拒答!」(圖/翻攝自唐綺陽IG)
 
值得關注的是,工作人員突然拋出一難題,與2024總統大選有關,也就是天秤座的賴清德對戰雙子座的侯友宜,「哪位比較有料?」只見唐綺陽緊皺眉頭,指著鏡頭表示,「陷阱題,我拒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唐綺陽#IG#有料大問答#賴清德#侯友宜#候選人#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9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