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58
姚可傑(左)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趙傳特地到場祝賀。(圖/陳薈涵攝)
姚可傑(左)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趙傳特地到場祝賀。(圖/陳薈涵攝)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更多新聞:網紅挑戰極簡穿搭 「一雙白襪穿7天」網嚇瘋:好有味道

 

姚可傑曾因「東方快車合唱團」休團而陷入低潮。(圖/陳薈涵攝)

姚可傑回憶東方快車1993年無預警休團,團員們各自有了新的生活重心,但他卻因此陷入低潮,「 大家各自人生路,沒說解散就暫停,那時候的心態是很惋惜,東方快車是我的全部,那我要幹嘛?那時投資生意還算順利,加上當時風氣不適合樂團發展,沒有想說要繼續唱下去,有生活的方式,但心裡覺得是個遺憾。」

他笑說當時有6、7年都在做生意,投資餐廳、夜店或是音樂硬體相關 ,直到2003年為了錄製《雨生歡禧城》以及金馬獎頒獎典禮,東方快車才再度合體,可惜獨缺鼓手,他笑說:「從那次之後,就更湊不起了!」後來只有3個團員願意繼續玩音樂,讓他決定回歸歌壇。

 
更多新聞:許富凱鬆口好消息「在故鄉高雄」 認了轉變:怕鐵粉無法接受

姚可傑如今生活無虞,讓他可以重回最愛的音樂。(圖/陳薈涵攝)

問及目前副業經營?姚可傑表示只剩股份,「我這個年紀應該不用那麼辛苦了,辛苦到40歲差不多」,是否已經財富自由,他僅表示:「可以很開心玩音樂,日子過得下去,可以開心地做想做的音樂。」

這些年來,姚可傑時常被問東方快車有無全員合體可能?他笑說要尊重所有團員意願,「我也很佩服那些人一直都說NO,要尊重意願,回到公眾面前,這個是最難突破的一點,但大家私下都還有聯絡,音樂方面就比較少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姚可傑#東方快車合唱團#趙傳#休團#低潮#搖滾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