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驚爆大動作「封鎖劉詩詩」! 狗仔不忍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31
男星吳奇隆和劉詩詩屢傳婚變傳聞。(圖/翻攝自longshi576644IG)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日前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有眼尖網友發現,吳奇隆的微博留言封鎖了「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對此,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揭背後秘辛。

更多新聞: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網友發現關鍵字留言都被屏蔽。(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4生肖2024犯太歲! 專家曝安太歲訣竅:做錯恐衰整年

大批網友實測發現,只要在吳奇隆微博,留下「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就會被屏蔽(封鎖),無法正常留言,因此,大家都須加上標點符號間隔留言。此舉讓外界懷疑兩人真的已經如傳言所說離婚。不過,事後,大陸狗仔「酷哥追星日記」又直擊吳奇隆一家三口出門畫面,讓不少網友懷疑是刻意「擺拍」,夫妻炒作新聞。

 
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透露吳奇隆夫妻感情好。(圖/翻攝微博)

對此,劉大錘開直播分析,這一家三口照並非安排好拍攝的,「肯定是兩口子什麼問題都沒有」,一切都是外界猜測婚變,在上海的夫妻倆生活十分低調,常看到劉詩詩帶孩子出來散步,有時是兩人一起帶孩子出門,兩人住在一起,感情很好。

至於吳奇隆微博留言封鎖了關鍵字「劉詩詩」,劉大錘則認為,跟婚變無關,再三強調夫妻倆沒有買熱搜,且據他了解,100%沒有擺拍炒新聞,就是相當低調的夫妻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吳奇隆婚變#吳奇隆離婚#劉詩詩離婚#吳奇隆封鎖劉詩詩#吳奇隆劉詩詩#離婚#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4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