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上《夜夜秀》登YT發燒第一!蔡正元見1舉動讚:很有本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9:44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登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到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主持人賀瓏訪問,引發熱議。該影片上架至今,3天內已破137萬人次觀看,且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昨(4)日評論,趙少康上該節目一舉動很有本事。

更多新聞: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趙少康登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圖/翻攝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臉書)

更多新聞:昔爆性愛片流出!「大量性感內衣照」瘋傳 重機女神認:太羞恥


蔡正元4日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自己真的很佩服趙少康,認為三個副總統候選人大概只有他有這個本事,「反應、機智、幽默感」,尤其政治人物最缺的是幽默感,而趙少康在該節目把自己的幽默感充分發揮。此外他直言,政治人物最忌諱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樣「苦瓜臉,動不動想要哭,就是要有幽默感」。
 

蔡正元評論,趙少康上該節目一舉動很有本事。(圖/TVBS)


蔡正元說,《賀瓏夜夜秀》是年輕人開的節目,「專門修理人」,趙少康能夠平安度過也是很不容易,大部分的人都不太容易過關,不管是哪個黨派上去,都是「遍體鱗傷」,他認為趙少康有這樣的表現還登上熱搜,「等於是跟年輕人有一個更好的溝通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賀瓏夜夜秀#趙少康賀瓏夜夜秀#2024總統大選#蔡正元#趙少康賀瓏#賀瓏#新聞大白話#youtube#youtube發燒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2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