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直搗侯友宜本命區」!賴清德終極戰 全球網路串連催票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9:27
民進黨今年選前之夜將在新北市造勢。圖為新北排字活動。(圖/鏡週刊)

民進黨從1月3日起,將啟動選前最後陸戰衝刺,當天一早7點半,透過全台黨公職站路口的「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為選前最後10天緊鑼密鼓的造勢行程揭開序幕。「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也同步進行全球網路串連,希望線下線上結合,將陸戰動能化為網路擴散能量,再經由網路擴散,催化支持者1月13日返鄉、出門投票的動力。
 

1月3日除了站路口,民進黨當晚將啟動全台各縣市最後一輪造勢晚會,也就是賴清德口中的「第7輪環台」行動。當天從新北市起跑,在立委選情較為緊繃的縣市如彰化、南投、台中等都會各自拆成兩場晚會,強化造勢量能。
 

蔡英文在社群之夜呼籲粉絲讓她「放心畢業」。(圖/鏡週刊)

 
 

選前黃金週末,民進黨連兩天和國民黨強碰,6日在桃園和國民黨短兵相接,7日則和國民黨決戰高雄;投票前夕,1月11日舉行凱道大造勢、12日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回到對其深具意義的台南、新北兩地,最後在板橋第二體育場和支持者共迎投票倒數。
 

賴蕭配聲勢雖領先對手,但綠營內部對立委選情不敢掉以輕心。(圖/鏡週刊)

 

選前最後一輪造勢晚會,全台預計動員18萬人以上,將支持者投票熱情催到最高;除此之外,選前1週也依慣例環台大車掃,賴清德、蕭美琴會兵分兩路,從南到北、從北到南,並兼顧花東線。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陸空戰齊發!競總黨部雙引擎全開 賴清德拚得票過半衝國會選情
【賴清德拚過半3】轉守為攻火力全開 競選看板更新猛戳侯友宜痛點
 
【賴清德拚過半4】「務實工作者」有新解 賴清德以四個堅持詮釋國家路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網路戰#賴蕭配#侯友宜#侯友宜本命區#趙少康#蕭美琴#侯趙配#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