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空戰齊發!賴清德拚「多衝5%」得票過半 競總黨部雙引擎全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8:06
總統競選最後階段,賴清德極力拉抬得票率。(圖/鏡週刊)

2024總統大選進入關鍵第9局,民進黨力拚總統民選後首次政權黨內交接,以蔡英文為首的現役執政團隊成員與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緊密配合,盡力搶救激戰區立委。
 

1月3日起選戰倒數10天,民進黨發動全黨公職站路口、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地面部隊總動員;空戰也不落人後,競總、黨部雙引擎馬力全開,從願景訴求到政治議題攻防,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但求議題火網全面覆蓋,盡可能衝高得票率,達成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目標。
 

賴清德陸戰著力極深。圖為環島排字活動。(圖/鏡週刊)

 
 

「我們的目標還沒達到,還要繼續努力。我們希望能總統、副總統過半數的選票當選,而且國會也希望能過半;這樣的話,國家才有足夠力量持續穩健前進。」賴清德12月30日在總統電視辯論後受訪坦言,總統與立委的選情還有衝刺空間。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多次強調希望選戰是場「民主嘉年華」。(圖/賴清德團隊提供)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到12月底總統辯論會後,賴清德總統選局仍保有優勢。賴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日前明白表示,賴清德選情穩定領先,但競選團隊期待,最後關頭能「多衝5%」,期待開票出來,總統得票能過半。一位不願具名的競選團隊核心幕僚表示,競選最後階段,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都會分進合擊,到各縣市拉抬立委候選人和總統票。
 

民進黨以電視廣告提醒民眾,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將回到立院。(圖/翻攝民進黨YouTube)

 

民進黨推出一系列不分區立委影片,闡述各自從政理想抱負。左為郭昱晴,右為王義川。(圖/翻攝民進黨「守護下一代」YouTube)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陸空戰齊發!競總黨部雙引擎全開 賴清德拚得票過半衝國會選情
【賴清德拚過半1】綠啟動終極陸戰 天王站路口催票
 
【賴清德拚過半2】賴蕭配全球網路串連造勢 選前之夜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賴蕭配#侯友宜#侯趙配#柯盈配#柯文哲#蔡英文#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