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26
小商人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更多新聞: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小商人不滿新北地院下令撤除兩人個資,日前已將乾兄妹照片設計成選舉候選人競選看板,上頭註明「89」、「78」號次。昨(4)日宣布已將該廣告刊登於美國紐約廣場第七大道上的LED電子看板,從美東時間1月4日0時起,每個小時45分都會出現該廣告。

割頸案兇手-割頸案父母-割頸案乾哥-割頸案後續-割頸案乾妹-小商人-小商人凱文哥-小商人是誰-小商人廣告車-新北國中生過世-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國中生割頸後續-國中生割頸案判決

更多新聞:昔爆性愛片流出!「大量性感內衣照」瘋傳 重機女神認:太羞恥

 
小商人放話,「這個只是剛開始而已」,他補充說明,掛看板是針對《兒少法》,還有政府裁罰,既然要罰要撤,那你去罰紐約時代廣場的看板試試。針對猴子(指乾兄妹),他自有處理猴子的辦法。「他們不怕法律,那就用他們會怕的方式去處理。」此外,他也透露自己有下YouTube廣告,但坦言「我都不知道怎麼才能看到自己的廣告。」

對於小商人付諸行動,不少網友留言建議,「在廣告上面附上新聞QR code讓老外知道這世界級笑話」、「看能不能用英文,解釋這兩個人 做了什麼事,要把台灣的臉丟到外國去,政府才會怕」,也有人誇讚,「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司法是如何保障壞人權益的!」、「推小商人當法務部長」。

割頸案兇手-割頸案父母-割頸案乾哥-割頸案後續-割頸案乾妹-小商人-小商人凱文哥-小商人是誰-小商人廣告車-新北國中生過世-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國中生割頸後續-國中生割頸案判決

對於網友肉搜公布涉案少年少女個資,新北地方法院上月28日特地發聲明指出,任何人不得於媒體、資訊或以其他公示方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使閱者由該項資料足以知悉其人為該保護事件受調查、審理的少年或該刑事案件的少年;違反前項規定者,由主管機關依法予以處分,少年事件處理法第83條定有明文。由於近日於Dcard、PTT等社群媒體,發現有不明人士肉搜並登載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顯已違反上開規定,上開社群媒體應即刻下架上開資料,並請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並籲請資通主管機關正視此一問題,以符法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商人#小商人時代廣場#小商人時代廣場廣告#小商人廣告#割頸案#割頸案兇手#割頸案乾哥#割頸案時代廣場#國中生乾哥#紐約時代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