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0:14
網紅小商人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示意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更多新聞:菱傳媒民調/賴蕭跌了!這族群雪崩「跌8%」 侯康上升猛追

 

新北某國中發生國中生割頸命案。(圖/TVBS)

更多新聞: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不滿新北地院下令撤除兩人個資,小商人日前在臉書宣布要將截圖跟照片放在廣告車上,「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加害者」。事後他將兩人的照片及姓名設計成選舉候選人競選看板,上頭註明「89」、「78」號次。小商人12月31日更新設計圖,加上「化乾哥為獄伯版本」字樣,更詢問網友「各位還有沒有什麼建議,沒有的話要丟給廣告公司去安排了」。同時強調,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且不收抖內(贊助),「因為我自已的真的花不完,有如此心意就足夠了。」

 
更多新聞:國中生遭割喉亡!涉教唆女遭肉搜 20字嗆:我沒錯是在擊敗什麼

該事件發生後,有網友發起《少年事件處理法》下修連署案。還有媒體報導,因為割喉案私校報名會爆滿,網路上也有道德魔人的批評。對此,小商人怒嗆,「拎北本來就沒那麼高大上,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小商人已設計好廣告車圖案。(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小商人說,每年9月份就是新生入學的日子,因而想提供「89全額獎學金」,學費全由他出,怒嗆「把全台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迫使那些權貴家長們去遊說政客修法。」

對於網友肉搜公布涉案少年少女個資,新北地方法院上月28日特地發聲明指出,任何人不得於媒體、資訊或以其他公示方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使閱者由該項資料足以知悉其人為該保護事件受調查、審理的少年或該刑事案件的少年;違反前項規定者,由主管機關依法予以處分,少年事件處理法第83條定有明文。由於近日於Dcard、PTT等社群媒體,發現有不明人士肉搜並登載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顯已違反上開規定,上開社群媒體應即刻下架上開資料,並請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並籲請資通主管機關正視此一問題,以符法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喉案#割喉案兇手#割喉案兇手 ig#國中生#國中生割頸#小商人#小商人廣告車#乾哥#乾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2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