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割頸案乾妹疑嗆「通通法院見」 沈富雄怒:有種來找我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09:00
新北割頸案引起社會輿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某國中25日發生重大割頸命案,一名國三女同學因前往班級找朋友被該班楊姓男同學阻止,感到不滿隨即請同班乾哥郭姓男同學替她出氣,郭男直接持刀朝楊男頸胸部刺,經搶救仍不幸身亡,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更怒吼「妳有種就來找我」。
 
更多新聞:周遊年撒200萬做公益 談「國三生割頸案」心碎喊:太殘忍

 

該案發生於25日,起因為一名國三女學生前往其他班級找好友,然而卻被該班級的男性楊同學要求離開,女學生一氣之下便找同班上的乾哥哥郭姓同學哭訴。郭男隨後持著彈簧刀往楊男班級前去,更痛下毒手將凶器刺往楊男頸胸部,隨後楊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原先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然而最後仍不幸身亡。
 
有網友肉搜出行兇者與其友人的社群帳號,隨後遭到刪除。(示意圖/Pexels)

該事件發生後引起社會譁然,更有網友肉搜出加害人、該名女學生及多位友人的社群帳號截圖發上社群平台。然而,因法律規範任何人不得於媒體、資訊或以其他公示方式皆露有關少年保護事件及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與照片,違反規定者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辦理,隨後一系列文章已被下架。

 
更多新聞: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而近期又有網友稱該名國三女同學透過社群動態回應,許多人私訊將她罵得很難聽,表示「到時通通法院見」還稱「罵這麼難聽,都沒想過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嗎?」,怒嗆開庭時會找全部認識的「哥哥」陪她出席。

前立委沈富雄在節目上憤怒回應該名女學生。(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天在《TVBS戰情室》對此事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提到70年前自己15歲時,學校也有這樣的學生,「但是沒有這麼囂張」。同時,他也說到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像自己很乖,「每個人都像我乖成這樣,社會也沒有活力」,隨後提到「但是不像妳這個小妹,囂張到這種程度」,更怒喊「妳有種就來找我」。不過,經過搜查後,發現社群出現不少同樣大頭貼、帳戶名稱的帳號,而這篇嗆告的貼文,出現在其中一組帳號裡,不排除是網友惡搞發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國中#割頸#命案#學生#乾哥#乾妹#社群平台#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4

0.1760

0.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