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0:35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想請全國的同胞,跟我一起為這位同學,跟家屬默哀。」

 

政見發表開始前,先替新北國三生默哀,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最終場,柯文哲針對校園暴力先拋球侯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們如何建構社會安全網,來讓孩子跟家長安全生活,這是我們身為領導人要思考的,我也邀請兩位總統候選人,一起思考提出看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令人不捨也令人哀傷,我在這裡向受害的同學家屬,表達我內心的哀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看到孩子在加護病房裡面,我走過去給孩子鼓勵,你要撐著你要活著回來,你一定要加油。」

身為新北大家長,侯友宜講到一度哽咽,只是兩岸議題,柯賴兩人互相交鋒。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侯)一個接受九二共識,(柯)一個是喊兩岸一家親。」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你們2016年選舉,多少你們民進黨立法委員,拜託我去站台,連我媽媽都被拉去站台,其中王定宇就去好幾次,那時候你們怎麼都不覺得,兩岸一家親有問題,把我利用完了拿到政權了,就把我踢走。」

柯文哲這段發言脫稿火力全開,而傳出陸方在台灣大選前,要天團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柯文哲也有話要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要他們發表親中的言論,如果屬實我們必須嚴厲譴責,這無助於兩岸之間溝通和交流。」

 
針對勞權議題侯友宜替勞工發聲,不只批評蔡總統不重視勞工,更提賴清德「功德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主席我記得你也說過,照服員月薪三萬做公德,也記得說消防員捕蜂捉蛇,也當做功德。」

圖/TVBS

最後一場政見會,三人還是戳彼此痛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國三生#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