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會安全網破!柯哀悼 總統、侯臉書遭灌爆

記者 粘宸瑄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51

新北發生國三生遭割喉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上週才說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的總統蔡英文,27日發文卻是談賴清德的政見,遭到網友臉書灌爆,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同一天臉書也是談選舉,就被問「市長人在哪」,對此侯辦強調事發當天就已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哀悼此事。

圖/翻攝FB 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們要對這起不幸的案子表示哀悼,所以應該要啟動那個心理輔導機制。」

直播上提及新北國中割頸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提出應該分層三級輔導協助,不只直播上談臉書也發文哀悼,只是過去的言論就被翻出。

11月初的街頭演講說,「照顧弱勢是避免未來出現殺人犯」,就被綠營群起圍攻是言論歧視,但就有網友在PTT幫腔,這樣是有遠見還是歧視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們要)關心那些弱勢兒童,你不關心他以後會造成很多問題。」

提出校園安全政策,但看看三黨總統候選人,僅柯文哲在臉書哀悼此事,有別於上週總統才說,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沒想到27日的發文,卻是分享賴清德的政見願景,引發大批網友灌爆留言,只知道選舉真的有點冷血,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了。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副怎麼看新北國中生的割頸案,覺得會覺得要加強社會安全網嗎?」

面對喊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沒有回應,但競總哀悼希望確保目擊者的心理健康,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發生點在新北市,而侯友宜27日在臉書也是談選舉,網友怒問新北割喉案市長人在哪。

圖/TVBS

侯辦發言人李利貞:「事發當天晚上九點多,侯友宜就前往醫院探視致贈慰問金,基於家長的情緒還有隱私,所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對外公布。」

震驚社會侯辦強調第一時間就探視家屬,只是2016的小燈泡命案過了這幾年,社會安全網問題仍層出不窮。

立委(時)王婉諭:「政府應該要來面對,而不是透過一次一次的悲劇,才緩步進行。」
 

只是現在被點名的,還有民進黨立委范雲,過去曾力主保障學生隱私權,就被臉書粉專點名這事你有責任。

圖/TVBS

立委(民)范雲:「這是教育部整體的政策,那也是台灣社會長期的努力喔。」

校園命案,誰都不想讓悲劇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三生#割喉致死案#社會安全網#蔡英文#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