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3:09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25日某校驚傳國中少年被同學以彈簧刀刺傷,少年26日送醫不治身亡。全案震驚台灣社會,今(27)日就有民眾跑到總統蔡英文臉書貼文留言,痛斥「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也有網友對留言質疑反嗆,「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更多新聞:侯家「凱旋苑」宣布改社宅 綠委林俊憲轟:改剝政府的皮?

 

新北某國中25日驚傳命案,震驚台灣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遇上國際、社會重大事件,蔡英文的臉書一向「熱鬧」,繁簡字體交雜,有支持也有批評。而觀察蔡英文近期社群發文,昨(26)日針對海虎潛艦落水案,尚有3名軍官仍未尋獲,她以總統身分向家屬慰問,也強調仍不放棄任何救援機會,持續擴大搜索。2024大選將至,蔡英文今天也在臉書轉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貼文,並呼籲民眾明(28)日關心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

更多新聞: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網友到總統臉書留言。(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不少網友不滿在貼文留言批評,「校園如此不安全,司法要改革,政府不重視,最基本的,國家都不能保護未來棟樑,身為人民對政府只感到心寒」、「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社會安全網呢?孩子去學校上課後,回來就一句(具)冰冷的屍體,個個政治人物漠不關心」。

對此,也有另一派網友留言反嗆,「侯友宜有關心嗎?現在還不是一樣照常在選總統,有銷假處理嗎」、「一直在那邊喊社會安全網,殊不知大多這類低端就是破口本身」、「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中#國三#彈簧刀#割頸#割喉#蔡英文#侯友宜#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5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