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酸藍親中 蘇:蔣經國若在世活活被氣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花振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0:15

「經國牌」現在連綠營也打,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藍營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今天(2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附和,批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被國民黨氣死,自然引起藍營反轟,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稱,蔣經國一直是台灣人滿意度最高的總統,很多精神值得學習。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自稱是蔣經國的徒子徒孫,卻不照蔣經國當年反共三不的路線,而頻頻親中,這真的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會活活被他們氣死。」

幫黨籍立委候選人吳崢站台,蘇貞昌加碼附和前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這段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讓全國的民眾來評評理,國民黨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得起生養他的這塊土地嗎。」

 
這說法藍營自然不能接受,更要問問蔣家後代。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感念的是他的親民他的清廉,還有他培育年輕人,我想這些好的精神,才是值得我們真正學習,延續下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你不能斷章取義,只拿一句話就說蔣經國是這意思,你們對不起蔣經國,賴清德你才對不起蔣經國。」

這天趙少康拜訪義美,由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親自接待,由於高志明過去和民進黨互動密切,這趟訪問格外引起關注,只是選戰關頭,綠營紛紛打出經國牌。

前立委郭正亮:「這是典型的轉移焦點,因為他知道他被攻擊的是『台獨金孫』,務實台獨工作者,他就去說國民黨你對不起反共的蔣經國。」

圖/TVBS

經國先生說的話,到了現在,藍綠也是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國牌#賴清德#蔣經國#蘇貞昌#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