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菜1湯是基本!割頸「乾哥」每日菜單曝 全場嘆:吃得真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8:14
新北割頸「乾哥」遭裁定收容,有網友更好奇翻出北中南少觀所的每日菜單。(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日前有一名國三生因故與隔壁班女同學發生衝突,結果對方竟找「乾哥」幫忙出氣,最終不幸被猛砍10刀後不治。而犯案的「乾哥」除了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外,檢方更將其罪名提升為殺人罪。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翻出北中南少年觀護所的每日菜單,意外發現餐餐豐盛,讓眾人忍不住感嘆,「吃得比我好」。

回顧此案,新北一名國三男學生因故驅趕隔壁女同學,結果對方竟決定找「乾哥」幫忙出氣,不料當雙方在理論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而「乾哥」竟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猛砍10刀,經送醫搶救2天後仍宣告不治。對此,少年法庭除了裁定收容「乾哥」外,檢方也決定將其罪名提升為殺人罪。

 

台北少觀所今日晚餐可以吃到棒棒腿。(圖/翻攝自台北少觀所官網)

由於此案引發全台各界一片譁然,故有網友就特別查閱了北中南少年觀護所的菜單,發現若以今(29)日為例,台北少觀所的晚餐為「3菜1湯」,除了有棒棒腿、大豆乾丁、炒鮮蔬外,還搭配貢丸蛋花湯。另外,台南少觀所今日晚餐同樣也是3菜1湯,包含酥炸雞腿、洋蔥炒肉絲、鮮炒油菜,以及味噌豆腐湯。

台南少觀所今晚同樣也有3菜1湯,且還能吃到酥炸雞腿。(圖/翻攝自台南少觀所官網)

除了台北、台南的少觀所外,台中與高雄的少觀所每日午餐、晚餐大致也都準備3菜1湯的菜色,偶爾甚至還會有額外的水果、點心。不少網友在看完菜單內容後,紛紛忍不住留言感嘆,「在外面吃都吃不到這樣,即使有也要超多錢」、「吃得比我好」、「可悲的是,吃得比沒犯法的人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中生#國三生#割頸#觀護所#少觀所#少觀所菜單#3菜1湯#乾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