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兇手好友對話瘋傳!國三生慘死 整排「溫情喊話」:殺人又怎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21
疑似兇手好友們的對話在網路上瘋傳。(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疑似兇手好友們的對話在網路上瘋傳。(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句話爆發的恐怖奪命事件,竟發生在校園,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本月25日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的乾哥哥10刀割頸,搶救後於昨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曝光引發社會譁然,網友更肉搜出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發現對話仍力挺,「殺人又怎樣!」

更多新聞: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校方證實已離世。(圖/TVBS)

一名網友今(27)日稍早於Dcard公開幾張截圖,為疑似兇手、兇手好友的IG貼文和限時動態,只見一名女同學與當事乾妹妹臉貼臉合照,寫下「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最好的朋友」。對方無視犯罪的反應,網友瞬間氣炸,「欸!你朋友殺人欸,刑事案件欸,你還敢這麼大聲」,批評她價值觀嚴重偏差。

值得關注的是,如今貼文再次更新,貼出更多名疑似兇手好友和同學的「溫情喊話」,紛紛替兇手打抱不平,包括「你們他X是想怎樣,是我兄弟殺人又怎樣,關你們什麼事,你們不就很可以?很可以現在出門」、「兄弟,我的總財產都給你爸要拿給你了,在裡面乖一點」、「你是大哥,你當初跟我說什麼?騙人嗎」、「刑安,等你回來。加油,等你喔」。

 
更多新聞:國三生被割頸救不回!疑乾妹好友反應曝 力挺兇手:會沒事的

大批網友留言,批評疑似兇手好友們「價值觀偏差」。(圖/翻攝自Dcard)

疑似兇手好友、同學們的反應於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完難過不已,忍不住批評「價值觀偏差」,而未來如果再度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又有誰敢挺身而出。對此,網友們也留言,「會瞎挺都是因為朋友」、「這群人沒救了」、「殺人當沒事」、「支持恢復死刑,不然無辜的人永遠最可憐」。

回顧事件經過,事發當日中午,一名女同學前往死者班級找閨密時,被對方要求離開,並喝斥「妳又不是我們班的」,未料女同學心有不甘,決定找同年級的乾哥哥出頭。隨後,乾哥哥直接衝去爭論,中途拿出一把彈簧刀連刺胸、頸,導致死者血流不止,即使送往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今日宣告不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國中部#割頸案#國三男同學#宣告不治#兇手好友#反應#Dcard#IG#乾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