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名收4罰單?損友被通緝還到處違規 亂報身分證害他狂被罰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0:31
鍾男假冒朋友身分,還以「我剛配新眼鏡」等言試圖搪塞警方。(圖/TVBS)

罰單自從天降!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莫名其妙接獲了四張罰單,發現原來是損友為了躲避通緝,所以在外冒充自己的身分違規被開單,林男氣憤地跑到警局報案,而警方循線追查到鍾姓男子家中,他繼續假報林男身分,被警方拆穿時仍淡定自若,表示「能跑多久就跑多久」沒有絲毫悔意,警方最後將其逮捕歸案。

 

鍾男偷記朋友身分證,多達四次交通違規都是朋友被罰。(圖/TVBS)

 
鳳山分局日前接獲22歲的林男報案,生氣的表示:某次他的身分證遭23歲的鐘男看到,「不知道他竟然就背起來了」,而今年8月時鐘男告知林男,自己今年7月及9月竊盜罪的通緝身分,所以假冒林男遭到開單。不只這一次,後續共違規4次皆遭開罰,員警也發現兩人容貌有幾分相似,交通違規還冒用林男身分,自己卻逃過一劫。
 
警方除了依通緝犯將鐘男逮捕歸案外,亦依涉嫌偽造文書移送偵辦。(圖/TVBS)

警方於本月24日13時找到鐘男位於五甲一路的住處,而當時鐘男就在門口洗車,警方上前盤查時,鐘男依舊謊報林男身分,並對警方問的年籍資料對答如流,當警方質疑他跟照片不像時,鐘男泰然自若地表示:「這是我高中時的照片」、「我剛配新眼鏡」等言試圖搪塞警方,直到警方戳破他的謊言,表示「真」林男稍早已至派出所報案,鐘男才乖乖報出自己的身分證號,且竟還嘻笑表示:「呵呵能跑多久就跑多久」,對朋友無端被開單的事絲毫沒有悔意,後續警方除了依通緝犯將鐘男逮捕歸案外,亦依涉嫌偽造文書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假冒身分#損友#身分證#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33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