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續攤如廁消失 「一攤水」揭男墜落魚池


發佈時間:2023/12/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9:50

新北市鶯歌發生死亡意外!男子吃完尾牙去朋友的釣魚池,抵達目的地跑去上廁所卻遲遲沒回來、電話也不接,朋友通知他妻子並報警,員警到場透過手機定位,確認男子還在附近,結果將釣魚池的水抽出來,發現死者早已沒氣息。

圖/TVBS

 
消防員穿好潛水裝跳進魚池裡,另一組人馬還出動橡皮艇來回巡視,周遭架好燈具一個角落都不能漏掉。

旁邊魚池則用長竹竿持續打撈,24日晚上6點多警消們幾乎包圍新北市鶯歌這座魚池,還有多輛消防車待命,為了找68歲的吳姓男子。

報案人是吳姓男子的太太,她說稍早兒子開車載丈夫還有丈夫的朋友,要來找魚池老闆聚會聊天,抵達後丈夫跟朋友尿急分頭去上廁所,朋友上完卻遲遲等不到人,趕緊通知她折返,但怎麼打丈夫的電話就是沒接!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成年男子在幾秒鐘的時間離奇消失,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人的確還在這裡,開始展開搜索,就發現在魚池旁邊有像這樣的一攤水的痕跡,就像是有東西掉到魚池裡面濺起來的樣子,開始抽水打撈,真的發現人就在裡面。」

不過已經成了冰冷遺體,家屬說吳姓男子中午參加尾牙有喝,下午三點又跟朋友再喝一輪。

二橋里長李金量:「昨天撈很久,(這邊晚上會有燈有照明嗎)?它以前有啦,現在沒有,晚上現在沒有在釣魚。」

圖/TVBS

加上魚池的水車運轉聲音大,多少會掩蓋掉人掉進去的聲音,魚池老闆說他只有聽到車子引擎聲,出來看後卻沒看到朋友,儘管搜救時把養殖水抽掉造成一定損失,但對老闆來說最痛心的是失去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意外#釣魚池#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2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