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撿到提款卡「秒猜中6碼」爽領17萬!檢方1原因不起訴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3:02
陳女將他人的信用卡拿走還取出現金。(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猜對密碼爽領17萬元!大陸常州溧陽一名陳姓女子稱自己撿到一張銀行卡,正好看到背面寫著數字零,隨意猜測密碼後竟猜中,順利得手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失主得知後急忙報警,而檢方判定女子犯了「信用卡詐欺罪」,法定刑罰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還有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金(約新台幣8.6萬以上、86萬元以下),不過最終考量各方因素,做出不起訴決定。
 

女子稱有錢就取出,沒錢就扔掉卡片。(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大陸常州溧陽一名陳姓女子撿到一張銀行卡,卡片背面寫著數字0,女子隨意猜測密碼可能為6個零,沒想到竟真的猜中,順利取出卡中的4萬多元(約新台幣17萬元)。女子的自白書中,坦言當時拿到卡片後便將該卡拿走,隨後上了公車前往體檢,結束後就到江南逛逛。
 
更多新聞:桃園彩券行3度遭竊 都被熟客騙「飲水機沒水」支開店員

女子自白稱自己猜對密碼將所有錢領出。(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當時看見了工商銀行,便順手將卡放進工商銀行的ATM中,恰好發現卡片後有零的數字,便猜測密碼應是六個零,輸入後竟正確。女子一開始以為卡片中僅有4000元(約新台幣1.7萬元),取出現金後進一步查詢餘額,才發現還有36000元(約新台幣15萬元),便決定將所有錢全數領出。
 
 
更多新聞: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該卡片的失主發現後馬上報警,檢察機關認為,陳女構成「信用卡詐欺罪」,法定刑罰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並處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金。不過後判定陳女有坦白認罪且將所有違法所得交出,還取得失主的諒解,檢察院最終做出不起訴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常州溧陽#銀行卡#信用卡#猜對密碼#報警#詐欺罪#失主#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355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