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華爾街會計錢少!陸女脫了「改當職業女友」每週狂撈百萬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2:16
李米雅考上會計師執照後,在華爾街從事法務會計職務。(圖/翻攝X@MiaLeeNYC)

中國女留學生李米雅(Mia Lee)辛苦完成學業,考取會計師執照後,擠身華爾街擔任法務會計,然而她仍不滿足這種賺錢速度,於是大膽鎖定華爾街富人,利用自身G奶火辣身材轉行當脫衣舞孃,每週輕鬆海撈3.4萬美元(約新台幣107萬元)高薪。

據《商業內幕》報導,35歲的李米雅在取得會計師執照後,進入華爾街一家公司擔任法務會計,替頂級銀行稽核財務報表、調查金融詐欺或洗錢,儘管華爾街工作已經算是高薪階級,但是她嫌這種賺錢的速度太慢,因此轉行從事伴遊跟脫衣舞孃的工作,甚至還可兼任VIP客人的「職業女友」。

 
 
嫌會計師賺錢速度太慢的李米雅,轉行當高級伴遊。(圖/翻攝X@MiaLeeNYC)

李米雅透露這份工作多數服務華爾街有錢的男人,往往一年中最忙的時間在12月的前兩周,自己每週工作6天,而且全天候待命,只要VIP客戶需要,她隨時可在15分鐘內趕抵現場,滿足客戶需求。
 

李米雅擁有G奶火辣身材,善用魔鬼身材吸富人財。(圖/翻攝X@MiaLeeNYC)

李米雅表示她的客戶常讚譽她為「最有趣、最令人上癮的女人」,她不僅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貌,還能涉獵各種話題、掌控4種語言交談,並對射擊、賽車等活動感興趣。另外,她強調「無論是豪華汽車、頂級蘇格蘭威士忌,抑或古巴雪茄,我甚至能在服務結束後提供稅務建議」。
 

李米雅坦言每週連休假都在保養身材,以維持完美體態賺錢。(圖/翻攝X@MiaLeeNYC)

然而這份伴遊工作看似輕鬆海賺高薪,但其實一點都不容易,李米雅指出每週即使在唯一休假日週日,她也必須進行水療、除毛、做假睫毛,以及進行排汗手術等多項保養程序,只為了讓自己體態無時無刻都保持在完美狀態,但是這些辛苦的代價都是值得的,因為她每次出場費就收取3260美元(約新台幣10萬元),光是一週收入就可高達3.4萬美元(約新台幣107萬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扮學生妹、辣御姐!台南警搗破7男4女雜交趴 主辦情侶主辦2度遭逮
E級女神二細帶裹胸只夠遮點 北車送暖心麵包網讚:人美心美
輔大妹約砲5閨密男友遭公審 情色海報貼校門?網曝真相:被陷害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米雅#脫衣舞孃#華爾街#脫衣#脫了#會計#華爾街會計#法務會計#職業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8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