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家中發現「巨大抱蛋毒蛛」 網嚇壞:直接炸掉房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8:07
澳洲男子發現天花板出現巨大蜘蛛,嚇得求助網友。(圖/翻攝自新聞週刊)

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日前在家中玄關附近的天花板,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有如「兒童足球」一樣大。他立刻將蜘蛛的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牠的種類,讓網友嚇得直呼「直接炸掉你家吧」男子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有毒蜘蛛,但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還是能抓蟑螂的益蟲,決定讓巨大蜘蛛繼續待在家中,與牠共存。
 
《新聞週刊》報導,網友Bakers_eggs日前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表示他住在澳洲墨爾本北方城鎮瓦倫,在家中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目測約340到400公克,希望大家能告訴他蜘蛛的種類。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起雞皮疙瘩,甚至有人開玩笑建議「直接炸掉你家吧」

 


Bakers_eggs後來得知,該蜘蛛是棲息在澳洲全國的巨蟹蛛科毒蜘蛛徽章獵人蛛(badge huntsman spider)。儘管此類蜘蛛有毒,對人類不會造成太大危險。Bakers_eggs隨後發文表示,這種蜘蛛能驅除害蟲,決定讓牠繼續留在房子裡。
 
澳洲害蟲管理者協會指出,徽章獵人蛛會捕食蟑螂等大型昆蟲,可以視為益蟲。這種蜘蛛通常喜歡躲在岩石或樹皮下生活,就算潛入住宅,往往只會躲在倉庫或車庫等,不受到人類打擾的地方。

 
協會表示,徽章獵人蛛遇攻擊時會咬人,但對身體健康的人來說,不會造成太大威脅。但如果遭到咬傷後,持續感到劇烈疼痛、紅腫、盜汗、噁心或嘔吐,就必須到醫院就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毒蜘蛛#足球#Reddit#抱卵#蜘蛛#獵人蛛#badge huntsman spi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