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1:12
唐西奇(Luka Doncic)送全體職員每人一台「賓士自行車」。(圖/翻攝自《達拉斯晨報》)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達拉斯晨報報導,從獨行俠官方推特(原名X)公布的影片可見,獨行俠隊24日在主場美國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擊敗馬刺後,隊職員回到休息室驚見每人的櫃子前都停著一輛唐西奇送得賓士EQ電動自行車,每台上頭還精心綁上紅色彩帶,讓大家驚呼連連。


 
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興奮喊到:「這棒透了,比去年的禮物還讚,偉大的隊友」,表示這是他11個NBA賽季中收到最棒的隊友禮物,接著直接騎上車離開。埃克薩姆(Dante Exum)則說道:「(賽後)會議很短,因為我們對自行車感到非常興奮。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也等不及讓孩子們輪流試乘。
 
不只如此,唐西奇和他的基金會上周也邀請50名學生到場觀戰,不只幫忙安排交通伙食,更在現場送出耶誕禮物,且親自做餅乾給學生吃,讓孩子們度過難忘的耶誕佳節。

唐西奇本季年薪4006萬美元,這些禮物對他而言或許僅是小菜一疊,去年他送隊友的耶誕大禮則是每台要價約1.6萬新台幣的Segway-Ninebot電動滑板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BA

#NBA#獨行俠#唐西奇#賓士自行車#耶誕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09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