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動物世界!白鼻心誤闖黑猩猩獸舍 遭圍毆致死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亞男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0

北市木柵動物園,在上周發生一起嚇壞遊客的意外。野生的白鼻心,不明原因,闖入黑猩猩的獸舍,遭黑猩猩本能的認為,是外來威脅,而群起圍毆,最終打死白鼻心。

圖/TVBS

 
黑猩猩從水中拉起一隻白鼻心,再狠,狠地甩飛牠!甚至,不斷攻擊,圍毆爆打白鼻心,這一幕嚇壞不少遊客!

遊客:「覺得可能會有一點殘忍吧。」

遊客:「這就是動物世界嘛,是不是,應該是相信園區,會把保護措施都做好。」

 
圖/TVBS

根據木柵動物園說法,木柵一帶,是「白鼻心」的活動範圍,這隻野生的白鼻心,誤闖黑猩猩園區,是十多年來頭一遭!

遊客:「雖然畫面讓人家看起來,不是很舒服,可是又同時覺得它是很珍貴,讓我們認識到,如果在野外牠碰到這情況,牠的反應就是這樣子,我覺得不是什麼殘忍,或是黑猩猩就是很可怕,我覺得都不是這樣子,這些就是牠自然的反應。」

確實,是活生生的動物世界,木柵動物園回應,發動攻擊的黑猩猩,叫做「娃琪」,誤闖的白鼻心,對黑猩猩來說,是侵門踏戶、陌生的威脅。

圖/TVBS

台北市立動物園非洲區區長蔡昀陵:「娃琪就是一家之主,這個家族裡面的老大,在旁邊幫忙叫囂的另外一隻,是家族中年紀最大的阿嬤,娃琪跟阿嬤兩隻,就是為了要保護家人,所以就是想辦法的排除了白鼻心。」

木柵動物園強調,黑猩猩獸舍,高達4公尺,不容易讓外來物種墜落,這次罕見的意外,將再確認防護高度,以及是否有讓野生動物自然跨境的方式防範意外悲劇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柵動物園#遊客#白鼻心#黑猩猩#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98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