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搭「貢多拉」硬起身自拍 5陸客狼狽落水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37

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發生一起傳統小船「貢多拉」翻船的意外,根據外媒報導,一群中國大陸遊客,因為沒聽懂船夫,要求他們好好坐在位置上,就在船上騷動站著自拍,結果導致整艘船翻覆,5名陸客連同船夫全落水,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圖/翻攝自 Twitter @SchengenStory

 
一群人在水裡慌張地,死命抓住一艘翻過來的船體,還有一旁旱鴨子不停打水。

大陸遊客:「先攀住,先抓住,拉住它。」

一名女遊客,雙手緊緊攀住另一艘船,她還一邊把手機丟進船裡,一邊大聲哭喊。

 
大陸遊客:「我的天啊。」

隨後其他落水遊客,全部抓住船身等待救援,這是發生在義大利威尼斯的,著名小船貢多拉翻船意外。

CNN主播Richard Quest:「在威尼斯的遊客搭貢多拉翻船,因為他們站起來自拍。」

根據了解,當時貢多拉要經過一座矮橋,船夫要求一團中國大陸遊客共5人,好好坐在位子上,但CNN報導說由於語言障礙問題,這群陸客沒聽懂,所以站在船上自拍,才導致整艘船翻覆連船夫都落水,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傷,但其實貢多拉要保持平衡,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CNN主播Richard Quest vs.貢多拉船夫:「情況很快從搖搖擺擺變成最糟糕,往後退一點。」

CNN主播Richard Quest:「曾經來到威尼斯想要親身體驗划貢多拉,結果。」

貢多拉船夫:「喔小心啊。」

 
由於船體不停搖晃,攝影大哥和攝影機,就這樣差一點掉到水裡變成落湯雞。

後來船夫跟主播透露,事實上威尼斯的居民,從小就學習如何划貢多拉,也呼籲遊客還是需要遵循安全規定,把划船留給專業的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威尼斯#貢多拉#翻船#意外#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34

0.5886

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