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09:25
義大利3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巴士事故,載滿乘客的車輛墜橋爆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3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巴士事故,載滿乘客的車輛墜橋爆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據《CNN》、《美聯社》報導,義大利當地時間3日晚間,一輛巴士在高速公路上衝撞道路護欄,墜落至數十公尺下的鐵軌旁並爆炸,整台車被火焰吞噬,威尼斯消防隊指揮官隆戈(Mauro Luongo)表示,車上的人被大火包圍,他們到場時狀況非常可怕,大約花了1個小時才挖出遺體。

 
 

 

 

 
車輛事故地點位於威尼斯內陸梅斯特雷(Mestre),消防隊積極滅火、尋找倖存者和罹難者,搜救行動一直持續到深夜。威尼斯市長布魯格納羅(Luigi Brugnaro)指出,這輛巴士當時正從威尼斯開往附近的馬格拉(Marghera),車上載有許多準備下班回家的人;還有官員稱,車上有外國觀光客,其中包括烏克蘭人、法國人、克羅埃西亞人等。

消防隊徹夜工作以撲滅火勢、尋找罹難者及倖存者。(圖/翻攝自@liv59224推特)

布魯格納羅描述現場慘況「宛如世界末日」,宣布進行為期一天的哀悼。該輛巴士在衝破道路的圍欄後,掉落在車站的鐵軌與倉庫之間,撞擊後車輛起火,當局仍在試圖釐清衝撞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威尼斯#巴士#起火#義大利#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35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