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6:13
巴西7歲男童多桑托斯(圖右)被吸入下水道後奇蹟倖存。(圖/翻攝自Jam Press)
巴西7歲男童多桑托斯(圖右)被吸入下水道後奇蹟倖存。(圖/翻攝自Jam Press)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多桑托斯被沖到約1000英尺(約304.8公尺)遠的地方。(圖/翻攝自Jam Press)

 

更多新聞: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名叫多桑托斯(Raphael dos Santos)的7歲男童18日與朋友在巴西南部城市上克魯斯(Cruz Alta)戶外玩耍,途中因為大雨造成地板濕滑,多桑托斯失足跌入排水溝,水流在雨勢的加持下變得相當湍急,多桑托斯就這樣直接被「吸入」下水道。
 
多桑托斯消失在排水溝之前,他的朋友見狀趕緊告知他的父親羅查(Paulo Rocha),後者回憶道「孩子們打電話給我,我趕到時根本沒有辦法抓住我兒子,當時他幾乎整個身體都被吸進下水道管,事情發生得很快」。
 
 
沒想到多桑托斯進到下水道後,水流將他一路沖到約1000英尺(約304.8公尺)遠的地方,最後他卡在管線的轉彎處,後續才使盡全力地從附近的洞口爬出、奇蹟生還。

多桑托斯與父親羅查。(圖/翻攝自Jam Press)


更多新聞:都市傳說成真 佛州工人檢查下水道嚇歪:藏了一條鱷魚
 
多桑托斯事後回憶道「水很多,空間不大,我幾乎無法移動,我試著抬起頭,但根本做不到」,雖然他的左眉毛上方被破裂的管線割傷、縫了25針,但多桑托斯強調自己經歷此事後「不再害怕」。
 
羅查則表示兒子「非常幸運」,並稱「他穿過整個地下水管道,直到最末端,我們從沒想過能再次找到他」。此外,上克魯斯政府19日下午出動相關人員對全市的排水溝進行檢查,確保它們都有妥善封起,以防多桑托斯經歷的意外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下水道#男童#吸入#排水溝#意外#洞口#奇蹟#倖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2257

0.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