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門口全是警察、89!國三生慘死 學生崩潰: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8:33
新北國三男遭同學用彈簧刀刺死。(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案,事件曝光至今話題延燒數日,因兇手殘忍行為、疑似好友們後續的囂張發言,惹怒不少網友展開肉搜,擅自公佈照片以及社交平台帳號,不斷散播資訊。對此,一名自稱在校生無奈表示,事件發酵後深受影響,連穿校服都會被唾棄,「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更多新聞: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自稱在校生的網友表示,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圖/TVBS)

一名自稱高中部學生的網友,昨(28)日晚間於Dcard透露心聲,首先提到割喉案發生後,加害者和加害者父母真實身份被挖出施壓、網暴;她認為,無論做的事有多離譜,也不該大肆宣揚,更不是不理性發言者宣洩情緒的管道。

網友接著指出,一早抵達學校時,發現門口停放3台警車,還有聚集一群8+9叫囂,「明明不是加害者,也不是被害者,可是你們的這些作為卻影響到我們…」她強調,大部分學生皆安分守己,因此不能以偏概全,做錯事的不是他們,但卻承受無數輿論壓力,甚至身上的校服也會被別人嗤之以鼻。

 
更多新聞:曾被逼舉桌摔同學!醫憶「國中是野獸叢林」:獸性要付出代價

在校生指出,校門口聚集8+9叫囂。(圖/TVBS)

「發生這件事,其實我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更感到悲憤」,網友進一步補充,感到不安的都是身處學校的學生,希望網路上肉搜、不理性發言能夠減少,發表言論前先思考,否則與不知廉恥的國中生是一樣的。

回顧割喉案事件經過,事發當日中午,一名女同學前往死者班級找閨密時,被對方要求離開,並喝斥「妳又不是我們班的」,未料女同學心有不甘,決定找同年級的乾哥出頭。隨後,乾哥直接衝去爭論,中途拿出一把彈簧刀連刺胸、頸以及背部,連續10刀且刀刀致命,即使送往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最後仍無法挽回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喉案#國三生#新北市#肉搜#施壓#8+9#警車#在校生#Dcard#乾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77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