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商人槓新北地院!租廣告車「公開割頸加害人」:來罰,感謝認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7:44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校園割喉案。(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同學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部及背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者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在社群平台PO出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的照片,引爆全民怒火、發起肉搜。為了保護當事人,新北地院今(28日)發聲明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否則將開罰。對此,網紅小商人則怒槓新北地院保護犯罪者,預告將以廣告車的方式公布其身分,「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

更多新聞: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由於近日有網友在Dcard、PTT等社群平台肉搜動手及教唆殺人的「乾哥」、「乾妹」,發現兩人犯後態度仍相當囂張,前者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後者則更新了社群簡介,寫下「我又沒有教唆人家,又沒有錯,到底是在擊敗什麼」,再掀全民怒火,兩人的個資、長相也被一一挖出。

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加害者的相關資料。(圖/林意筑攝)

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日則發聲明指出,任何人不得於媒體、資訊或以其他公示方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之記事或照片,使閱者由該項資料足以知悉其人為該保護事件受調查、審理之少年或該刑事案件之被告。違反前項規定者,由主管機關依法予以處分,少年事件處理法第83條定有明文。

 
更多新聞: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此外,新北地院也要求各大平台立即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禁止民眾登載、轉傳,以免觸法。

小商人槓上新北地院。(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小商人透露已租廣告車,預告將公開加害人。(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國三生遭刺10刀亡!家屬哀痛發聲:盼他的死可以換來修法

新北地院「保護加害者」的作法不僅引爆大眾不滿,網紅小商人也憤怒開噴:「加害者都敢嗆各位擊敗了,如果我把截圖跟照片放在廣告車上,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加害者。」約莫兩小時後,他則再度發文透露,目前已蒐集許多加害者的照片及資料,也已通知廣告車司機跑車,「我做事只求爽度,錢沒差,要罰都來」、「研究了一下,只罰錢,那就沒事了,開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商人#新北地院#國中生割喉案#肉搜#割喉#國中生刺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