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0:50
新北國三男遭同學用彈簧刀刺死。(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國三男遭同學用彈簧刀刺死。(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10刀、刀刀正中要害,最終宣告不治。校園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替無辜死者打抱不平,湧入廢死聯盟留言,「出來講話啊!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

更多新聞:曾被逼舉桌摔同學!醫憶「國中是野獸叢林」:獸性要付出代價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圖/TVBS)
一句話爆發的恐怖奪命事件,竟發生在國中校園,主張保護人權、尊重生命的廢死聯盟也難逃輿論,最新一則臉書粉專貼文分享「國際人權日」,即被大批網友留言砲轟偽善團體,「只顧著保障殺人犯的人權,那死者的人權被剝奪,誰來償還」、「說不過就拿彈簧刀捅死人的能教化,你們帶回去啊」、「國三生走了…你們還要廢死嗎」、「一條人命就這樣走了,不要再跟我說可教化可能」、「殺人償命天經地義」。

回顧割喉案事件經過,事發當日中午,一名女同學前往死者班級找閨密時,被對方要求離開,並喝斥「妳又不是我們班的」,未料女同學心有不甘,決定找同年級的乾哥出頭。隨後,乾哥直接衝去爭論,中途拿出一把彈簧刀連刺胸、頸以及背部,導致死者血流不止,即使送往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最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更多新聞:疑兇手好友對話瘋傳!國三生慘死 整排「溫情喊話」:殺人又怎樣
 

網友湧入廢死聯盟臉書砲轟。(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TAEDP」)

此外,疑似兇手好友、同學們的反應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女同學與當事乾妹臉貼臉合照,寫下「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最好的朋友」;還有許多疑似兇手好友和同學「溫情喊話」,包括「你們他X是想怎樣,是我兄弟殺人又怎樣,關你們什麼事,你們不就很可以?很可以現在出門」、「刑安,等你回來」,嚴重價值觀偏差令網友看完難過不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喉案#國三生#新北市#廢死聯盟#網友砲轟#兇手#女同學#人權#可教化#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