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56
機車騎士遭撞後噴飛。(圖/TVBS)
機車騎士遭撞後噴飛。(圖/TVBS)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Uber張姓駕駛的車子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Uber左轉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圖/TVBS)

 
66歲張姓駕駛昨(25)日晚間接近8點,開著營業用Uber轎車沿著新北大道一段欲往新莊方向載客,欲左轉中華路時依路口號誌行駛。當時一輛白色轎車欲直行通過,發現張姓駕駛轉彎而來稍稍減速,但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他行車視線遭阻,因此沒注意到同樣直行而來的34歲郭姓機車騎士,車子一往前就撞上了。

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騎士受傷,轎車撞擊後整片下巴脫落。(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由於當時郭姓騎士車速並不慢,側邊車身和Uber轎車車頭猛力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噴飛出去、重摔在地,而轎車車前下巴也因此脫落。張姓駕駛見狀緊急煞停並下車查看,隨即報警並叫救護車,好在郭姓騎士僅手腳輕微擦挫傷、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直行機車行經路口未減速,Uber轎車轉彎未禮讓。(圖/TVBS)

更多新聞: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警方後續對雙方進行酒測,均未驗出酒精反應,雖然郭姓騎士行經路口未減速、注意車前狀況,但張姓駕駛即便視線受阻,轉彎車仍需禮讓直行車,因此雙方均有部分責任。確切的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Uber#機車騎士#轉彎車#直行車#視線受阻#撞擊#下巴脫落#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9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