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4:35
直行車撞上違規迴轉車輛後翻覆,駕駛重傷昏迷。(圖/TVBS)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快訊/蒐集老公病史打離婚官司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據了解,昨日晚間9時許,蘇男駕駛賓士GLK休旅車,沿著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往新莊方向直行,不料,途中在新五路、蓬萊路口違規迴轉,不慎與對向車道的1輛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導致休旅車失控360度翻轉,最後滑行撞上台64線快速道路橋墩才停下。
 
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蘇男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張男則是肢體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在昏迷中,但暫無生命危險。蘆洲分局表示,檢視監視器畫面後初步研判應是蘇姓駕駛違規迴轉釀禍,但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民眾若發現車禍現場應先確保安全,請附近人員一同指揮交通,以確保傷者安全避免二次追撞,並盡早通報110或119,等待警方及救護車到場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車#違規迴轉#直行車#360度#昏迷#五股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