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33
賴辦質疑新北治安,新北警局急喊冤。(示意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戴瑋珊表示,侯友宜自詡為「警察市長」口口聲聲拚治安,但據雜誌民調指出,新北市治安滿意度也從2020年第9名,降到2023年第18名,根本就是每況愈下。另有資料統計,截至今年11月,新北市共發生131件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案件,為全國最多。

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戴瑋珊所指新北市今年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131件,非指槍擊案件,而是涵括該條例所規範之違禁物,除火藥槍之外更包含持有手指虎、扁鑽等物品,顯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另外,新北市警局今年在各項治安工作方面均成效優異,尤其是在攔阻詐騙款項,已成功攔阻金額8億600萬餘元,較去年增加六成,查獲詐欺集團232件共2,162人,並使查緝詐欺車手羈押率為全國最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賴清德#國民黨#警察#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423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