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幫郭台銘連署充數!桃園5男女遭起訴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06
蔡男使用某車行留存的客戶個資作為連署資料。(圖/翻攝自Google Map)

今年10月時,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再由李男、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桃園地檢經審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其中黃男、李男2人在押中,桃檢起訴後今(26)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


 
據了解,蔡男10月時與黃男、李男、葉男及楊女相約在桃園龜山住處打牌與骰子,過程中,蔡男提議大家幫郭台銘連署達到參選總統門檻,事後黃男提議,由李男、楊女等人向葉姓男子於新北市租車行留存客戶個資可作為連署資料。

蔡男同意後,李男、楊女等人前往葉男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租車行拿客戶留存資料,在客戶不知情下,將資料轉至鶯歌某印刷廠印製資料作為連署資料用,再交由楊女製作不實連署資料,分2次交付給黃男與蔡男,作為幫郭台銘連署之用,蔡將這批偽造連署資料送交選委會作為審核連署用,影響連署之正確性。

桃檢接獲邱姓等被害人檢舉後指揮北市刑大偵辦,將蔡等5人傳喚到案,蔡男等人坦承相關連署細節,葉姓租車行業者亦坦承有提供客戶個資等犯行,桃檢複訊後將蔡男5人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其中黃姓男子與李姓男子2人目前在押中,檢方今天將本案移審至桃園地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桃園#郭台銘#連署#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607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