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40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被擊落,三人倒地哀嚎。(圖/TVBS)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被擊落,三人倒地哀嚎。(圖/TVBS)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三人痛苦倒地哀號,柏油路也滿是血跡。(圖/TVBS)

 

更多新聞:七旬翁載妻逆向!買菜撞上女騎士3人傷

據了解,曾姓男騎士騎著機車載著妻子張女要去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先從路旁騎樓騎到路面上,呈現逆向狀態想要直接騎到對向車道,沒想到才起步沒多久,被依照規定行駛的機車騎士黃女攔腰撞上。

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壞附近店家,三人痛苦倒地哀號,柏油路也滿是血跡,救護人員到場後,曾姓男駕駛左腳骨折,後座乘客張女左側擦挫傷,黃姓女駕駛臉部挫傷,三人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
 

三人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圖/TVBS)


更多新聞:台東女騎車摔落邊坡 送醫途中突失呼吸心跳命危急救中

初步了解,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零,肇事原因為曾姓男駕駛未禮讓行進中車輛,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0款規定,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至於曾男逆向的部分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對此,警方呼籲,民眾行車務必放慢車速,隨時留意周遭車流狀況,降低路口各項事故的發生機率,維護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逆向#騎士#移動式神主牌#阿公#買菜#攔腰撞上#貪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4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