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翁載妻逆向!買菜撞上女騎士3人傷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41

今早(12/26)7點多高雄市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1歲的阿伯逆向,與女騎士對撞,包括阿伯的太太,三人都受傷,柏油路血跡斑斑,三人倒地不起,嚇壞目擊民眾,警消立刻到場救援,幸好三人送往醫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警方調查釐清。

圖/TVBS

 
機車逆向切出來,剛起步催油門,另一名騎士煞車不及,兩車直接對撞,三人受傷,柏油路滿是血跡,救護人員緊急到場。

救護人員:「妳聽得到我講話嗎。」

一堆蔬果掉滿地,車上還掛著好幾袋菜,兩部機車都有明顯受損,紅髮女子攤坐在地,一臉驚恐,她直直往前騎,卻突然有車切出來,撞擊後,她的臉部受傷。

 
圖/TVBS

附近店家:「我們聽到的時候,蹦一聲很大聲,撞下去倒下都不動了啊,後來流血就在那麼叫,痛啊,嚇死了,我現在還在發抖。」

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壞附近店家,26日早上7點左右,正值上班尖峰時刻,高雄市區的大豐二路,發生一起機車對撞的車禍,71歲的曾姓阿伯,載著太太買完菜要回家,疑似是要逆向切到對向車道,與24歲的黃姓女騎士擦撞,3人都有受傷流血,阿伯腳骨折,他太太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而女騎士臉部也有外傷,緊急送往醫院。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長盧明印:「雙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本件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分析釐清。」

圖/TVBS

阿伯切出來,已經逆向,還沒有注意來車,撞擊力道大,三人當下都倒地不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血跡斑斑,也讓路過的用路人看了,以為發生重大車禍,心生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阿伯#女騎士#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452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