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沒在看?翁駕車直撞分隔島 當場側翻一度受困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3:15

平安夜不平靜!高雄市左營區24日晚間發生車禍,73歲的男子開車行經路口時,莫名原因撞擊分隔島,導致車輛側翻,駕駛緊繫安全帶,一度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被緊急救出送醫,他的頭部有撕裂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前方小轎車沿著分隔島外側直行,順利通過,後方的轎車竟然直接撞向分隔島,當場翻覆在馬路上,過程超驚險,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2人前往搶救!

車子整個側翻,73歲的駕駛因為緊繫安全帶,無法動彈,一度卡在車內,救護人員架梯進入車子,協助脫困,發現他的頭部有撕裂傷,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緊急將他送醫診治!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 鍾村武:「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大中二路慢車道東向西行駛,不明原因撞擊分隔島而側翻。」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24日晚間6點多,地點就在高雄左營自由路與大中路口,轎車自撞翻覆,當時車水馬龍,造成交通混亂,員警趕抵現場,緊急疏導指揮交通。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 鍾村武:「經酒測無飲酒情事,有關肇事責任,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圖/TVBS

73歲的駕駛沒有喝酒,到底為何撞上分隔島?確實的肇事原因還有得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安夜#高雄市#左營區#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