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2:36
機車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圖/TVBS)
機車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機車左轉導致對向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圖/TVBS)

 

更多新聞:慘了!日籍學生酒駕逆向還併排聊天 停紅燈被台中警攔下逮捕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鄭姓士兵騎著機車載著男大生,在沿博愛二路由北向南,行經明誠二路口時,直接打燈切到汽車左轉道轉彎,沒想到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

強大的撞擊力導致機車上的兩人噴飛重摔,整輛機車解體宛如廢鐵,而休旅車車頭則是凹陷撞毀。這場事故也造成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姓男大生肝臟與脾臟破裂,送醫搶救中,至於休旅車駕駛則未受傷。
 
休旅車車頭遭撞毀。(圖/TVBS)


更多新聞:機車族歡呼!台南搶第一「取消二段式左轉」 採雙軌試辦

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不過該路段普通機車左轉需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但鄭姓機車駕駛未依道路規定,包括未兩段式左轉、機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才導致事故發生,然而確切的車禍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營區#高雄市#交通事故#車禍#高雄式左轉#違規左轉#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