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7:56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圖/TVBS

 
跨越雙黃線,貪圖一時方便,切西瓜左轉,導致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機車噴飛,零件四散滿地。

肇事駕駛下車了,只是他就站在一旁,看了幾眼,幾分鐘後逃離現場,留下熱心民眾,獨自幫忙搶救。

附近民眾:「可能第一次,而且又看到那個女生,已經沒辦法救了,太嚴重了,他可能已經慌到了!」

 
圖/TVBS

就在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機車,在桃園大園區華興路,被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的駕駛撞上,送醫宣告不治。

當駕駛肇事後,愣住整整6分鐘,眼睜睜看著民眾幫忙做CPR,就開車逃離現場,一路逃到宜蘭,最終還是被警方找到,只是人已經死亡,在字條透露,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而駕駛原本自稱是警職退休,還做到分局長,如今身分曝光,完全不是,是保全公司的主管。

只是肇事者死亡,死者家屬該怎麼求償?但如果有繼承人,就要負賠償責任,但如果拋棄債務。

圖/TVBS

律師陳永來:「拋棄繼承,就變沒有人負責,但是這個情形,其實被害人家屬也可以,選擇向法院聲請指定,遺產管理人,由遺產管理人針對肇事者,所遺留的的遺產來付賠償責任。」

23歲女子命喪輪下,相依為命的媽媽跟姊姊哭斷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越#雙黃線#重摔#搶救#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8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