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打保齡球突倒地「無呼吸心跳」 警消、民眾聯手搶命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6:36
徐男感到身體不適,靠著機台上休息。(圖/TVBS)
徐男感到身體不適,靠著機台上休息。(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62歲徐姓男子,昨(18)日上午與朋友到新莊某保齡球館打球同樂,不料,過程中徐男感到身體不適,未過多久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立即施予CPR,警消到場接手救治,全程不間斷地搶救,終於讓徐男恢復意識,順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民眾幫忙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大義滅親!兒無照偷開愛車馬三出門還肇逃 爸爸「切心」告竊盜

 
 
據了解,昨天上午9時許,徐男與三五好友相約一起打保齡球,不料,徐男才剛打完球,準備走下球道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先是緊靠著機台,下一秒就直接昏倒在地,一旁的球友們見狀立即圍上前關切,發現徐男已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搶救,同步打電話叫救護車,警消到場使用AED電擊,不間斷地救治之下總算讓徐男恢復意識,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經過搶救後徐男恢復意識。(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莊渝淵表示,院外心臟停止(OHCA)是急重症中的急症,若民眾都能具備「正確執行旁觀者CPR及AED電擊的能力」,現場第一時間啟動生命之鏈,就能大幅提升OHCA病患的存活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男#保齡球#昏迷#命危#OHCA#CPR#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1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