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剛欸!高雄左營3天3次大停電 陳其邁震怒要台電說明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2:26
高雄市左營區自(19)日起3天內已停電3次。(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自(19)日起3天內已停電3次。(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自(19)日起3天內已停電3次,包括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漢神巨蛋商圈等受到影響,如此頻繁的停電頻率不僅引發民怨,在地議員更跳出來痛批「台電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針對民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上午受訪時震怒指出「台電非常不應該,應做系統性檢查,下午會請台電副總說明」。

台電人員漏夜完成電纜更換,完成復電。(圖/TVBS)

 

更多新聞:憂韓國瑜入國會「報復高雄」? 陳其邁:相信選民的智慧

高雄左營區停電頻繁,(19)日中午才因地下電纜故障,造成大中二路、天祥二路、至真路、辛亥路、孟子路、華夏路等一帶近4687戶停電;沒想到昨(21)日又發生停電情形,導致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漢神巨蛋、警察廣播電台等四家高壓用戶因過壓保護動作停電,一直到中午12店20分才恢復供電。正以為用電恢復正常時,(21)日當晚9時34分再發生第三次停電,受影響範圍包刮左營區的華夏路、大中二路、曾子路等路段周遭約4938戶停電。

3天內3度停電引爆民怨,對此台電解釋,近期左營區三次停電,其中19日及21日晚間停電原因為地下電纜絕緣劣化,故障點位置不同,一次位於政德路與重光路口;一次位於政德路與曾子路口,本處總計動員一百位人力,漏夜完成電纜更換,完成復電,致力將事故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
 

李眉蓁不買單,怒批「臺電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圖/李眉蓁臉書)


更多新聞:又停電!高雄左營「1天停2次」逾4千戶摸黑 台電搶通曝禍首

針對這樣的說法,在地議員李眉蓁不買單,怒批「台電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竟然在短短3天內讓左營3次大停電,1萬多戶市民受影響,漢神巨蛋被迫延後開店,連高鐵和臺鐵都受到波及。台電總是說不缺電,現在也不是用電高峰的夏天,竟然還能夠連續三次大停電,這如果不是台電太差勁,就是民進黨政府太無能,能源政策犯了大錯,才會讓市民和商家動不動就受到停電的懲罰。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震怒「台電非常不應該」。(圖/陳其邁臉書)

今(22)日上午,高雄市長陳其邁受訪時也針對左營區停電問題作出回應,台電非常不應該,應該也要做系統性的檢查,不然一而再再而三,這個對高雄市民來講是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所以今天下午我們會請2個台電的副總來向市政府提出說明,我們也會具體來要求他們在整個電網的改善,跟整個包括電纜安全的部分,能夠來再加強落實整個電網的管理,我想高雄市民沒有辦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台電#漢神巨蛋#停電#左營區#高雄市#台鐵新左營站#地下電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