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8:52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圖/TVBS

 
店員:「10好了喔,內用的。」

速食南霸天,每到假日門口就大排長龍,這次卻不太一樣,排隊點餐的民眾等好久好久,因為櫃檯點餐機不能用,只能人工手寫,備餐區域更黑漆漆一片,突然無預警停電。

附近民眾:「我們現在也沒辦法回家鐵門,因為鐵門關下來沒辦法開,買東西要回去結果不能回去,就來這邊等。」

 
附近民眾:「電信也都不能不能用,網路當然不能用啊。」

圖/TVBS

在家沒電可用就等於沒網路,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瞬間像孤島一樣,停電範圍還不小,周遭大馬路很多店家,幾乎都停電超過兩小時,飲料店的冰塊都快融化了。

附近店家:「應該停快2個小時,不然等一下就找乾冰廠商這樣。」

附近店家:「快1個小時了,外送的單都不能接。」

19日中午12點多,高雄左營地區忽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依舊有近1千戶還沒復電,台電逐一排查,從馬路旁的變電箱,到翻開水溝蓋檢查地底纜線,還出動電纜試驗車,終於在地底下找出問題,可能是地下電纜故障。

台電高雄區處課長楊祐謙:「目前只知道是一個電纜設備的損壞,曾子路來到新莊仔路這一段的電纜。」

圖/TVBS

 
停電的範圍,其實離漢神巨蛋商圈、左營高鐵站都不遠,還好兩處商場沒受到影響,不過這次停電害的近五千戶沒電可用,元凶不是小動物搞的鬼,反倒要好好檢討,地下纜線為何會突然故障,台電得全面加強檢修,才不會又出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沒電#沒網路#高雄#無預警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2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