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婦幼醫院爆疏失 女嬰出生僅18天全身插管仍不治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8:06
郭父沉痛控訴高雄知名婦幼醫院因醫療疏失害死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郭父沉痛控訴高雄知名婦幼醫院因醫療疏失害死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今(17)日高雄在地社團驚爆一間知名婦產科出現醫療疏失,一名新手郭姓父親在臉書沉痛控訴,自家剛出生18天的女兒,因左營某醫院的照護疏失,讓自家女兒全身插管不斷抽蓄、並嚴重腦受損,未來只能靠設備維持生命,讓郭父含淚決定拔管。他在文中控訴,「絕對不會原諒院方,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過世女嬰的診斷書。(圖/翻攝自臉書)

 
據郭父表示,老婆於10月29日在醫院生產,女兒狀況良好無任何疾病,但被院方告知女兒有黃疸不能轉月子中心,需留院照光治療,期間去探望女兒都無法看清女兒整體樣貌。而本月9日卻接到醫院致電,見到女兒後卻發現她「臉色蒼白、四肢癱軟」,趕緊送往榮總加護病房急救。
 
榮總向郭父說明,女嬰抽血報告PH值過酸,初判為缺氧過久,女兒當時全身插管不斷抽蓄,已無法自主呼吸,請郭父做好心理準備。榮總告知與事發醫院交接時,早在5日就出現類似狀況,但卻沒有告知家屬,而隨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也被不斷推託,讓郭父認為院方根本沒有積極想讓家屬了解整體過程。
 
郭父在臉書向女兒沉痛告別。(圖/翻攝自臉書)

女嬰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於16日離開,結束短短18天的生命。據郭父表示,老婆被影響到無法好好坐月子,甚至會突然在半夜睡起來痛哭,今日郭父將是件公諸於世,只是為了還給女兒一個公道,讓院方受到該有的懲罰,不要再有其他類似案件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療疏失#高雄#醫院#嬰兒#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2

0.2242